小贺睡不着

喜欢真人(❗避雷 玩哈利波特和光遇(是个菜狗如果想一起玩可以小窗我鸭 王者迫于学习压力(主要是新赛季法师玩家心态炸裂我枯了)就淡啦 cp杂食党但我磕明弈明弈明弈!!(雷 弈明 友友们避个雷呜呜 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

「明弈」Fake Love

不是洁!明世隐巨渣无比(后面会虐他 渣男当然得翻车) 雷的宝贝慎入

7️⃣

这几天可能是弈星过得最痛苦的几天了。

突然被店长姐姐告诉便利店要裁员,虽然还没到月底但还是把一个月的工资结给他了。店长姐姐抱着弈星哭了很久,她真的不想失去这个好孩子。

弈星也过她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什么也没问出来。

店长姐姐也答应过帮他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工作,但弈星也明白这种时候兼职真的很难找。况且他问了很多正在招兼职地方,投了简历之后都被否掉了。

眼看月底需要交租了,本来兼职赚来的生活费就是正正好好的没多出来多少钱。

或许这个月可以撑过去,那下个月呢,以后的学费呢…

都是大问题。

弈星趴在桌子上懊恼的叹了口气。

“星星,你兼职的事怎么样了,还是没找到吗?”李元芳凑到弈星旁边,“有什么困难跟我说啊”

“没事的啦,我已经问了很多地方啦,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找到新兼职的啦。”

“要不然让我爸也把你安排进警局做保洁吧!”

李元芳顿了一下。

“虽然可能又会挨骂,工资也…不是很多…”

李元芳的父亲是X市警局的前任局长,当初李元芳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他爸把他安排进警局做…保洁。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接近他的偶像——现任局长狄仁杰。

狄仁杰虽然才三十岁在众多警察里算是年轻一辈的人,但是他是由李元芳的父亲亲手提拔的新人局长,据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

“不啦…再去麻烦叔叔的话,你会被骂的吧”弈星无奈的弹了一下李元芳的脑壳,“没事,应该很快就能找到了。”

“真的吗…那星星你要有困难一定记得和我说啊”

“放心吧,我不会和你客气的!”


又一个简历被拒绝了。

弈星垂头丧气的看着简历被驳回的信息,这已经是第六个了。

他的条件不差,而且他已经放低门槛在找兼职了,按理说不应该会出现一个都过不了的情况。

真是老天都在跟他作对。

弈星打开手机,翻到了弈父的电话号码。

他犹豫再三要不要先向家里要些钱应应急。

可是妈妈的病…

正失魂落魄的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手机界面也变成了来电页面。

明老师?

弈星调整了一下情绪,接了电话。

“明老师,怎么啦?”

“星星我听元芳说你在找工作,是便利店兼职有什么问题吗”

“啊…对…据说是突然要裁员所以…”

“这样啊…”

明世隐将方糖丢进咖啡里,靠在墙边,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星星,我最近在招助手,可能工薪不会很高,不过你要是想应急的话可以先到我这来。”

这对于一个四处碰壁急于找新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不过且唯一的选择,一般人都不会拒绝吧。

“嗯…会不会太麻烦老师了?”

“不会。”明世隐端起咖啡杯,“正巧我也在招助手。”

弈星思考了一下。

“不啦老师。”

这四个字让明世隐有些难以置信。

“我已经向很多地方投简历啦,估计很快就能找到新工作了,老师已经帮了我很多啦这样太麻烦老师了。”

弈星挠了挠头发,欣喜的说,“谢谢老师啦。”

他心里其实很高兴明世隐能想到他的,但是也确实明世隐平时帮了他太多,他实在是不想再给他添麻烦了。

电话另一边的明世隐顿了顿。

也好,让你自己来找我。

“好吧星星,我也帮你留意一下有没有招大学生兼职的地方。”他将手中的咖啡杯放下,皱了皱眉,“记得课程不要落下。”

咖啡多少有点太甜了。

“好哒,谢谢老师”

弈星客套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两天后,弈星仍然没有接到任何录用通知。

他疲惫的趴在桌子上,这些天他除了上课就是在跑各种各样的地方,学校周围的小餐厅,网吧等等他都去过,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

说来也奇怪,有些店铺明明招店员可是弈星刚进去问就被轰出去了。

附近的店铺好像很害怕来应聘的人。

这下弈星真的是没办法了。

“星星你兼职的事怎么样了?”李元芳拿书敲了敲弈星的头,“还没找到吗?”

“嗯…”弈星转过头从手臂里露出一只眼睛,“明老师说他在招助手,问我要不要去…我拒绝了…”

“拒绝了?!为什么啊,你知道明老师那多抢手吗!”李元芳恨铁不成钢的说,“弈星你这个榆木脑袋,这多好的机会啊明老师从那么多优秀的应聘者中想到你了…虽然我们家星星确实比他们优秀多了,但是这也说明明老师心里有你啊!”

“可是…可是我怕给老师添麻烦。”

“哎呀明老师都没嫌你麻烦你自己自怨自艾干嘛”李元芳凑到弈星耳边小心翼翼的说,“星星你再犹豫明老师就被别人抢走了,你想啊和明老师在同一个办公室,做什么都在一起,久而久之…日久生情…”

弈星窜起来捂住李元芳的嘴。

“好了啦…我…我给明老师打电话还不行嘛…”

被捂住嘴的李元芳欣慰的点点头。

弈星犹豫的拨通明世隐的号码,因为已经是晚课下课了他心里还是有些担心会不会打扰到老师休息。

铃声响了一会,对方才接通。

“啊老师…有打扰您吗”

“没,怎么了星星?”

电话另一边明世隐的声音格外的磁性。

这让少年心里咯噔一下。

“嗯…就是…”他有些犹豫,看了看身旁的李元芳。

李元芳:盯——

“就是老师…您助手招到了吗…”

“嗯,是有些人选了。”

弈星瞬间失落了。

“啊…这样吗…”

对方轻笑了一声。

“骗你的。”

“真的吗!”弈星激动的握紧了电话,朝李元芳点点头。

“当然。明天来我办公室吧。”

“好!”弈星听到电话另一边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老师在忙吗?”

能感受到电话另一边的人顿了一下,接着换了种语气。

“算是吧,在做些有趣的事。”

“啊?”

有趣的事?

“那就不打扰老师了,老师晚安!”

“晚安星星,明天见。”

明世隐挂断电话后将手机扔到一边。

他身下的男人立刻缠上来和他接吻。明世隐的吻技很好,没过多久身下的这个人就被这又深又绵长的吻撩拨的软了腰。

“我很有趣吗,小明总。”

男人依然环着明世隐的脖子,刚恢复正常呼吸的他正大口喘着气,眼神迷离的看着身前的人。

“一般。”

明世隐拉开吊在他身上的男人,直起身穿上浴袍点了支烟。

“今天我没兴致了,你可以走了。”

男人有些疑惑,明明刚刚打电话的时候还笑意满满的,怎么这会就臭着张脸说没兴致了。

算了,他不一直都这样吗。

男人听话的穿上衣服走了出去。

明世隐站在窗边,外面灯红酒绿的城市尽收眼底。他想到刚刚那通电话里弈星欣喜的声音,轻蔑的笑了笑。

鱼儿,上钩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欢迎讨论剧情!

我真的太想太想太想发明世隐被虐的剧情了 前期的明世隐真的太气人了

后期老明头追星火葬场:)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