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贺睡不着

喜欢真人(❗避雷 玩哈利波特和光遇(是个菜狗如果想一起玩可以小窗我鸭 王者迫于学习压力(主要是新赛季法师玩家心态炸裂我枯了)就淡啦 cp杂食党但我磕明弈明弈明弈!!(雷 弈明 友友们避个雷呜呜 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

「明弈」Fake Love

含虎离!含虎离!含虎离!雷者慎入!

是温泉pa⁄(⁄ ⁄•⁄ω⁄•⁄ ⁄)⁄

来看老狐狸怎么调戏星星兔吧(涩涩哒咩

6️⃣

最近明世隐和弈星就经常走在一起。

明世隐会一脸宠溺的在弈星旁边听着他分享各种各样的事情,弈星则会在明世隐身边乐此不疲的说着,时不时明世隐还会喂他吃点零食。

两个人都没课的时候就待在一起,去便利店都一起去,有时候明世隐甚至会等弈星下班送他回家。

这仿佛就是热恋期的小情侣。

尽管这样,弈星小朋友还是不敢相信明世隐在追他。

虽然明世隐对他很好但对方好像对所有人都很温柔。自己反而不像是例外。

可明世隐的攻势确实很猛,给人一种没有耐心的急迫感。

但这对于没谈过恋爱的弈星来说,已经被他拿捏的死死的了。

“明老师,你和你家那位进展很快啊”

教师研讨会结束后,坐在明世隐旁边的诸葛亮揉了揉酸痛的脖子,漫不经心的说着。

“还好。”明世隐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出于礼貌性的回复着对方的问题。

诸葛亮是和明世隐同一个校区的老师,所以经常能在校园里碰见。两个人平时除了见面打招呼和工作上的相关事宜基本没怎么说过话。

诸葛亮觉得明世隐很奇怪,他好像并没把老师这份工作放在心上。

虽然课程质量上学生的口碑一直不错,但不论是教案,修改论文,节课评分,还是教师研讨会这种工作他好像都不是很上心。

其他方面诸葛亮不清楚,但是每次教师研讨会的时候他总能注意到明世隐每次都是坐在后面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玩手机或者敲敲笔记本电脑。

教学水平也不算好但肯定算不上差。但大家都知道他学历很高他的种种行为更像是想伪装的不起眼一些。

不过这些都只是诸葛亮个人猜测,他确实也找不出其他破绽证实这些想法。

“才不到三个月吧,明老师是不是着急了些?”

“诸葛老师好像对我的事很感兴趣。”明世隐不瘟不火的回了一句,他听出来诸葛亮话里有话,也没兴致和他聊这些。

明世隐一直觉得诸葛亮是个聪明人,聪明的有些过头,他并不喜欢和这种人打交道。

“没——这不就是闲聊吗。”诸葛亮伸了个懒腰,“不过明老师还是注意点的好。”

“那多谢诸葛老师提醒了”

明世隐朝他点点头,便转身离开了。

诸葛亮看着明世隐远去的背影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会翻车的啊,明老师。


“星星,下周末有课吗。”明世隐把电话放在桌子上,离远了一些点了支烟。

“啊?应该没课…怎么了嘛?”

明世隐拿起手机走到阳台,吐了口烟雾,“我一个朋友经营的温泉酒店最近在忙周年要我过去帮忙顺便去那里玩一下,要一起去吗”

温泉?!

“啊…温,温泉…老师和我两,两个人?”电话另一边的弈星话都说不利索了。

“嗯,我们两个。”

明世隐都已经能想象到电话那边的小朋友脸红成什么样子了。

他没忍住笑了一下。

算了,不逗他了。

“骗你的”明世隐弹了一下烟灰,“还有公孙离和裴擒虎。”

“要一起吗。”

“好!”弈星听起来很激动,“谢谢老师!”

明世隐简单交代了一下就挂断了电话。

他也觉得自己有些操之过急了,但是他好像对这个弈星没那么有耐心了。

明世隐深吸了一口烟,烟雾缭绕在他周围,模糊了他的目光。

挂断电话后弈星激动的在床上滚了好几圈。

其实说来也巧,下周末他本来是有个实习生应聘的但是公司那边临时取消了,也就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吧。

不过弈星才没来得及想这么多,满脑子都是明世隐裸着身子和他在温泉里的样子。

小朋友害羞的将头埋进枕头里,期待着下周末的到来。


温泉之旅来的很快,弈星也是为这次旅行准备了很久。

明世隐为他们安排好房间就把弈星交给公孙离。

“我去和我朋友碰个面,这次就受他照顾了。”

“en…老…老师不用我和阿虎陪您去吗?”公孙离疑惑的看向明世隐。

“不必。”明世隐语气平淡的可怕,让人看不出来有什么情绪,“带弈星安顿一下就去温泉吧,我随后到。”

说完他转身就离开了大厅。

“老大他今天是不是不高兴。”裴擒虎小声的对公孙离说。

弈星看着明世隐远去的身影还有些没缓过神来,这种酒店他只在电视上见过,当然知道价格不菲。这种酒店的经营者应该可不简单,老师的社交圈里有这样的朋友…

他情绪低落了一点。

我好像和老师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而且今天明世隐看起来格外的疲惫,在路上也一直一言不发的盯着电脑,偶尔抬起头遇上弈星的目光,也只是温柔的笑一下,或者揉揉他的头发。

公孙离按照房卡带弈星去他的房间,房间很豪华,是个大套间,客厅有个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几乎半个城市的面貌。就当弈星正在感叹这个房间的豪华和壮观的时候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弈星稍微逛了一圈。

这是个双人大床间!

他冲出房间叫住了刚准备进隔壁房间的公孙离,“阿…阿离姐,这个房间是…是我的吗…”

“嗯?对啊,是你的啊。”公孙离退出半个身子看了眼房间号,“怎么了嘛?”

这一听弈星红了半张脸。

“没…没事!打扰阿离姐了!”

弈星飞速的钻进房间里关上了门。

老师刚才好像没拿房卡,虎哥和阿离姐也都有自己的房间…

那这意味着我和老师要…要睡…一张床?!

正当小朋友自己幻想这两个晚上会怎么度过的时候,公孙离已经在敲他的门了,“小弈星,收拾好了嘛,要去温泉啦!”

“啊!马上,阿离姐!”

他也无心考虑太多便匆忙收拾了一下出门了。


“小弈星你和老…明老师进展到哪一步啦?”

公孙离笑嘻嘻的搭上弈星的肩膀,故意逗他,“有没有亲亲啊?”

本来因为双人大床间的事耳根早就红透的弈星被这么一问瞬间红到了脖子。

“我…我和老师没…不是…”

小孩已经话都说不利索了。

说实话,公孙离很喜欢这个小孩,有礼貌,性格有点腼腆但是不内向,属于那种乖巧懂事的小兔子的性格,让人总忍不住想逗逗他。

但是这和老大喜欢的类型有天壤之别吧。

“小弈星读大几啊”裴擒虎挠挠头,“你看着很小啊”

“啊我在读大一”

“确实,像小朋友哈哈哈”

被两个哥哥姐姐围在中间的弈星不安的心情也缓和了一些。

公孙离和裴擒虎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公孙离是个很精明的大姐姐,什么事都精打细算,而且待人热情,性格开朗外向。裴擒虎虽然憨了些但是相处起来十分平易近人,两个人像欢喜冤家一样,公孙离表面嫌弃裴擒虎傻了吧唧的,但是其实背地里还是偷偷照顾,裴擒虎看着憨憨的但有什么好事第一个都想着她。

两个人虽然性格不太一样,但是心里都有对方。

弈星很喜欢两个人这种相处模式。

可能是年龄比较相近缘故,三个人很聊得来。

“小星星你不觉得明老师很无聊吗,俺一直觉得他太闷了”

“啊…没有啊…老师还是很有趣的。”

“笨蛋,你也不看看对谁,对小星星和对咱们能一样吗,对吧小星星”

“啊?不不不是的阿离姐…”

“哈哈哈哈哈哈小星星害羞了。”

三个人玩到了很晚,将近九点才去温泉。

直到现在温泉男汤里已经没什么人了。

弈星一直在感叹裴擒虎结实发达的肌肉和左臂上红色的纹身,不过精壮的身体上也有不少伤痕。

提起这些伤痕的时候,裴擒虎只是憨憨一笑。

“看起来你们玩的很开心。”

明世隐穿了件浴袍进来,银色的长发被随意的扎了起来给人慵懒又儒雅的美。

“老d…”

裴擒虎第二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被明世隐的笑容压了回去。

“阿虎你是不是欺负弈星了。”他将目光落在两人湿漉漉的头发上,不难想象两个小孩刚刚应该经历了一场“大战”。

“俺没有俺没有!”裴擒虎连忙解释。

“罚你去买饮料。”

明世隐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呜呜呜老…老师你偏心”裴擒虎哼哼唧唧的不情愿的从温泉里出来,裹上浴袍就出去了。

明世隐解下浴袍,看了眼小朋友的反应。

“今天没好好陪你,玩的开心吗”

他看到弈星红着脸移开了目光,心满意足的继续了下去。

明世隐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脖子,他今天确实累的够呛。弈星刚想从温泉里出来,被明世隐拦住了。

说是拦住,不如说只是在他面前挡了一下。

“嗯…虎哥和阿离姐把我照顾的很好!谢谢老师!”

“谢我干什么,应该谢谢你阿离姐他们。”明世隐走进温泉里,半个身子露在水外,朦胧的水汽笼罩他周围,迷离又色.情。

明世隐身材很好,完美的肌肉线条,结实的完美的八块腹肌,白皙的皮肤,美中不足的可能是比裴擒虎身上还多的伤疤。

可能平时穿衣服显瘦的缘故,弈星看到明世隐这种身材还是不可思议的。

可想到今晚要和眼前这个人同床共枕,他不再敢直视明世隐。

“我…我会的…”

这种朦胧的气氛下,小孩一直被明世隐牵着鼻子走。

他在池边坐下来,靠在池边的石台阶上,饶有趣味的看着弈星。

和明世隐坦诚相见的弈星一下子钻到水里,只剩下一个湿漉漉的脑袋在外面。

这种小朋友他见多了,抓这种小孩的心思对于他来说还是蛮简单的。

他打算今天就把弈星拿下。

“过来。”

明世隐侧了下头,温泉的水汽遮挡在他身前让弈星根本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少年犹豫的站起来,试探性的向前走了几步,可明世隐就那样坐在那里看着他。

那双异色眸好像有吸引力一般,吸引着人深陷其中。

再向前时,弈星突然被什么绊倒,径直的倒在了明世隐身上。

水花四溅后,弈星揉了下眼睛上的水珠,定了定神看见明世隐正一脸得逞的表情看着他。

“投怀送抱?”

明世隐邪笑着,右手揽住少年的腰。

弈星瞬间满脸通红,他现在已经分不清是温泉的温度还是自己的温度,但他知道自己身上非常烫。

他这次清晰的看到明世隐身上的疤痕,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都有,有些触目惊心。

“老师,您的这些伤…”

“不喜欢?”那只手顺着少年纤细的腰向下滑去。

“没有不喜欢!是…”

少年被对方营造的氛围迷惑的有些头脑发热,“觉得…觉得很疼…看着很疼…”

明世隐愣了一下,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老师受这些伤的时候,很疼吧。”

疼?

明世隐皱了下眉,弈星的话让他想起了些不好的记忆。

他突然就没了做下去的兴致。

这个他精心制造的氛围,尽管面前的少年眼中满是被他所迷惑的情迷意乱,但现在在他眼里有些格外的惹人心烦。

少年可能还在等着他的回答,他下一步的动作,可他却在思考着怎么全身而退。

“老…师您要喝红茶还是…”裴擒虎抱着一堆瓶瓶罐罐进来了,看到这一幕直接傻在了门口。

虎:完了,芭比Q了,俺会不会被老大灭口…

弈星被裴擒虎的声音拉回了现实几乎是用弹的方式从明世隐身上离开。 

“对…对不起老师!”

好了,这下弈星是真的没脸见人了。

明世隐仍然带着温和的笑意,仿佛刚才那一脸邪魅色.情的样子不过是看错了一样,“没关系,星星,你身上有些烫,是不是呆的时间太久了,出去透一下气吧。”

弈星现在脑子里唯一的念头也只有逃离这个令人尴尬的地方。

小朋友红着脸就出去了。

弈星跑出去后,明世隐收起脸上的笑容,皱着眉捏了捏眼角。

“你也出去吧”明世隐把毛巾敷在眼睛上,疲惫的靠在池边,语气很平淡,“先带他回去,我自己待一会。”

裴擒虎有些惊讶,老大居然没生气。

呜呜呜谢天谢地俺还能多活几天。


弈星把自己埋进沙发里,他已经在明世隐面前社死过太多次了。

他回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多了个行李箱——是明世隐的。

这也坐实了他今晚要和明世隐睡一个房间。

他现在有想搬过去和裴擒虎住的想法。

—“不要躲着我。”—

可自己明明答应过老师不会躲着他的。

况且他很想问问关于明世隐身上疤痕。

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痕可不像是不小心刮到哪里那么简单。

弈星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老师刚刚想做什么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弈星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明世隐刷了房卡后推门进来,他今天被酒会那群老东西吵的头疼。

下次这种事叫杨玉环来吧。

况且想做的事还没做,就意味着又要延后到下次机会了。他已经逐渐没了耐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弈星这孩子太单纯了,明世隐总是不舍得碰他。

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他将房卡甩到玄幻的橱柜上,发现了睡在沙发上的弈星。

可以说意料之中的事吧,腼腆的小孩可能不好意思和他睡一张床。不过他今晚不打算睡觉了,尧天还有很多事没处理。

他将小孩抱到卧室,为他掖好被子后就想去忙自己的事了。

没想到弈星这时候醒了。

“老师…?您回来了…”

弈星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眼睛。

“嗯,看你累坏了就没叫你,快睡吧。”明世隐坐在床边,银色的长发在像瀑布一样垂在床上,侧脸优美的曲线弧度在窗外的月光下,留下了一块迷人的阴影,“定房间的时候只有三个单间和一个套房了,我睡沙发。”

“啊老师我…”

“怎么,舍不得我吗?”明世隐打断了弈星,他将脸凑过去,和小朋友近距离对视。果然弈星面对他都说不出话来。

他轻笑了一下,弈星单纯的像一张白纸,让人根本舍不得把他弄脏。明世隐在弈星额头轻轻落下一吻,“好了,快睡觉吧。”

“晚安,星星。”



祝大家食用愉快!欢迎讨论剧情!

😭😭😭😭😭😭私密马赛!!拖了好久好久好久呜呜呜呜我有罪我有罪(磕头

老狐狸明世隐小心翻车(大声骂骂咧咧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