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贺睡不着

喜欢真人(❗避雷 玩哈利波特和光遇(是个菜狗如果想一起玩可以小窗我鸭 王者迫于学习压力(主要是新赛季法师玩家心态炸裂我枯了)就淡啦 cp杂食党但我磕明弈明弈明弈!!(雷 弈明 友友们避个雷呜呜 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

「明弈」Fake Love

有🚗🚗哦🌝

9️⃣

这一切不过是明世隐计划的一环罢了。

 

他本就是这样的人。

一副伪善的面孔下其实充斥着对每一段感情的不屑。

以一副善良可亲的皮囊接近,暧昧,最后追不追到无所谓,睡过后直接拍拍屁股潇洒走人。

如果遇到活好的,他可能会考虑多玩几天。

所以他本来没对弈星抱多大期待。

他当然不只是大学老师这么简单,他有家规模不小的公司尧天,主要经营一些灰色地带见不得光的交易。

上到国际私企,下到流氓地痞,道上没人不知道明世隐的名声。

谁能想到平日里文质彬彬,亲切温柔的教师断人一条胳膊的时候眉都不皱一下。

这些都被他藏的很好,其实尧天的人也很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去大学做老师。不过他们老大做事向来缜密,这些事也不是他们该操心的。

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弈星也时常有这种感觉。

而且明世隐在在一起之后突然就不怎么粘着弈星了。

但他在外人眼里依然是尽职尽责的男朋友,是满心爱意的大情种,弈星已经很久没和明世隐单独相处过了。

弈星虽然在他的糖衣炮弹中被迷的神魂颠倒,可在一起后对方突然的冷淡让他清醒了很多,但是他不相信老师是这样的人。

在明世隐本人这边看来,看着每天围着自己转的小朋友,他逐渐觉得有些无聊了,并且他这几天实在是有些忙的抽不开身。

他盯着电脑,长发慵懒的散在白色的浴袍上。

最近一直有人不安分,狄仁杰前几天来找他也是关于这件事,不仅惊动了他这里甚至惊动到了警方。

有点麻烦。

明世隐漫不经心的挑了下眉。

“老大?”电话里杨玉环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他揉了揉发紧的太阳穴,疲惫的靠在椅子上。

阳光透过深色的窗帘直直的打在他的脸上,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一阵刺痛。他随手将窗帘拉上,卧室里重归阴暗。

“我知道了。”

凌厉的目光落在电脑屏幕上,平淡的吐出这几个字,“继续查,直到查出这批货的来源为止。”

“裴擒虎的伤怎么样?”明世隐点了支烟,深吸了一口。

“不算太严重,但医生说需要养一段时间”

“之后的任务不许他出。”

裴擒虎这要强的性格以后会出事。

得治治。

“好,老大。”

杨玉环挂断了电话,卧室里重归寂静。

最近肯定是去不了学校那边了。

明世隐起身,准备去一趟尧天。

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是弈星打来的。

他这才缓过神来,他确实有段时间没主动找过小朋友了。因为小朋友总说怕打扰到他,所以这好像也是第一次弈星主动打电话给他。

“啊,老师。”

明世隐接通电话,电话那边传来弈星慌张又欣喜的声音。

“嗯。”

说实话,他没那么想接通这通电话,现在已经在盘算着怎么全身而退。

“老师晚上要一起…”

“抱歉弈星,我最近有些忙,恐怕没时间陪你了。”明世隐冷声打断弈星。

“可是…”对方顿了顿,这片刻的安静只能听见电话机对方呼吸的声音,但很快小朋友就装作一副轻松的语气,“没事,老师先忙。”

明世隐随即挂断了电话。

他想,或许冷暴力一段时间后受不了自己就会离开了。

也好,省的他提分手。

 

电话另一边的弈星就没这么坦然了。

自从那次告白之后,明世隐好像就变得很忙,基本上看不到他在学校,甚至连一通电话都少之又少。

他心里不安的情绪随着明世隐日渐冷漠的态度也愈发加重。

身边人也在不停地八卦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没看到他们在一起,这让弈星每天都在被所有人提醒明世隐态度的巨大转变。

“追到手就不管了?这不就妥妥的渣男!”

李元芳咬牙切齿,恨不得给当时撮合两人的自己一巴掌。

因为这种情况确实有段时间了,将近半个月。

半个月,前几天弈星以为是真的在忙,可是周围的舆论,非议,窃窃私语无疑不是在印证这一看似显而易见的事实。

明世隐,只是在玩。

可弈星确实有些恋爱脑,他现在还不愿意相信那段时间对他用情至深的明世隐态度会突然转变这么大。

为什么。

弈星心理防线可能只差明世隐一句话就能决堤了。

他这天终于在李元芳的怂恿下给明世隐拨通了第一通电话。

少年本怀着激动欣喜的心情,可下一秒却是一盆冷水浇了下来。

—“抱歉弈星。”—

明明对方的声调是那么熟悉,可是这冰冷没有温度的声音让弈星的心凉了半截。

—“可是…”—

他想挽留,他想说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他想和他生气,可是那些话卡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他像突然忘记怎么说话,怎么呼吸,怎么面对这个人。

我真的了解老师吗。

老师真的爱我吗。

还是说,我只是老师生活里的调味品。

他愣住了。

但他很快的回过神来,像是不想让两个人难堪的样子草草结束了电话。

对方挂断电话的时候,他仍然举着手机愣了很久。

这是第一次明世隐先挂断电话。

眼泪已经在弈星的眼眶里打转了。

为什么。

您是不喜欢我了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李元芳后来说了很多,大概是劝弈星不要再傻下去了。但是他一句都没听进去。

今天的夜晚好像格外的难熬。

 

“嗯?要分手了?”狄仁杰翻看着档案,对明世隐的话表示疑问,“这才在一起没一个月吧。”

“嗯”明世隐喝了口咖啡,目光从来没从电脑屏幕上离开过,“觉得没意思了。”

“你迟早遭报应。”

“借你吉言。”

明世隐靠在椅背上,窗外的灯光穿过他的发丝间有种岁月静好的安详,“后面的事我就不参与了,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你们警察处理就好。”

狄仁杰:?

“明世隐我他妈真的很看不惯你这副嘴脸。”

“那我不胜荣幸。”

狄仁杰将档案扔在桌子上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算了你这段时间帮了也不少,您老就好好歇着吧,我回去了。”

“局里好多事等着呢。”

“出门把垃圾带着。”

明世隐放下咖啡杯,撑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着电脑屏幕。

狄仁杰:我他妈现在就想弄死你。

我们的狄局长摔门而去。

房间里重归寂静,只剩下风掠过窗户的声音。尽管是十月的风也有些寒意,他将咖啡杯往里面推了推,站起身关窗户。

偶尔这么忙一下感觉也还不错。

明世隐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他这才反应过来好像距离弈星那通电话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

不得不说,这小孩还挺有耐心,被冷暴力快一个月了还不来主动提分手。

他是有多喜欢我。

明世隐轻蔑的笑了下。

真可笑。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开始来电震动。

他拿起手机看了眼上面的备注。

弈星?

明世隐不解的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将近半夜十二点。

小孩会这么晚给他打电话这是他没想到的。

他接通电话,但是对面传来的是嘈杂的声音。

他微微的皱了下眉。

“喂,是明老师吗?”

传来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听得出来对方是在声嘶力竭的喊生怕因为嘈杂喧闹的环境声音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我是。你是?”

“哦,我是XX酒吧的服务生,您学生喝多了,要不您来接一下?他一个人睡在这也挺不安全的。”

喝多了?

弈星?

呵,小孩还会宿醉啊。

“好。”

 

明世隐本可以不管的,但是他想看看这个平时碰一下就脸红的小孩喝多了会是什么样样子。

这个酒吧他还蛮熟的,所以开车没多长时间就到了。

当门口接待的服务生看到明世隐的那一刻脸色都变了,“明…明哥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不行?”

“不不不不,我,我的意思是,我们得提前招待您啊。我这就让人开几瓶好酒…”

“不必,我来接人。”

“您别开玩笑了,什,什么人得您亲自接啊…”

“我小情人。”明世隐有些不耐烦,“还有问题吗?”

服务生脸都白了,哆哆嗦嗦的跟在明世隐后面。

明世隐从人群中穿过,寻找弈星的身影。

“明哥,您找人?”一个酒保首先注意到在吧台前驻足的明世隐,“那个小朋友?”

“在哪?”

“那。”酒保指了个方向,“内小孩就在那喝闷酒,我们都有印象。”

“记得谁带他来的吗?”

“这您就为难我了,酒吧人这么多我们注意到他也是他喝多了之后在那里哭。”

“知道了,他的费用记我账上。”

“这哪敢。”酒保低眉顺眼的点点头。

明世隐挤过人流来到弈星身边,小孩额前的碎发黏在泛着红晕的脸上,旁边零零散散的散落着酒瓶和攒成一团的卫生纸。

他醉醺醺的趴在吧台上,眼角还渗着眼泪。

“弈星?”

明世隐不自觉的将声音放温柔了一些。

小朋友没有什么反应,看起来是直接睡过去了。

他轻叹了口气,无奈的将小孩眼角的泪痕擦去然后抱了起来。

小孩明显比他想象中的轻多了。

他让弈星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尽可能让他舒服一点。

看起来小朋友喝了不少,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周围的服务生大气不敢出一下。

明世隐把弈星抱车上,拿了条毯子为他盖上。

这个酒吧离他家还挺近的,但是离弈星家有段距离,甚至离学校都有段距离。

况且他怎么会来酒吧这种地方,分明是有人带他来的。

不过,是谁呢。

明世隐在后视镜上观察着弈星,沉思了一下。

醉成这个样子,把他一个人扔他家怕不是会出问题。

“真会给人添麻烦。”

“明…老师…?”半晌,后座上的弈星摇摇晃晃的坐起来,醉醺醺的脸上还挂着泪痕,他揉了揉迷离的眼睛想要看清楚驾驶位的人。

“嗯,你先休息一下。今天晚上先睡我家,你醉成这个样子把你一个人扔在你那里我不放心。”明世隐淡淡的回答。

弈星听话的点点头,蜷缩在后座上一声不吭。

车里的空气安静的令人不适。

“自己走的了吗?”明世隐停好车,转过头看着在后面缩成一团的小兔子愣了一下。

他…在哭?

明世隐将呼吸放轻,能听见对方轻微的抽泣的声音。

小兔子把头埋进自己的胳膊里,身上还在微微的颤抖。

他的心软了一下。

他下车将弈星抱起来,声音放温柔了一点,“星星?”

“嗯…”小兔子带着哭腔委屈的应声。

委屈的让人心疼。

明世隐也不知道自己遭什么孽要去招惹这孩子。

“星星,还记得你怎么去的那里吗。”

怀里的人摇摇头。

“那谁带你去的呢?”

怀里的人摇摇头。

得,看起来是问不出来什么了。

弈星紧紧的抓着明世隐的衣服,恨不得给他攥出个洞。

到家之后,明世隐将弈星放在床上,小兔子就那样坐在那,安安静静的盯着他。

他想去给小孩拿件衣服换上,却被弈星一把抓住了风衣的衣角。

那只手还在抖,对方的眼睛里还闪着泪光。

“老师…您是不要我了吗…”

明世隐无奈的看着弈星,“我去给你找件衣服,你这样睡觉也…”

“您别不要弈星好不好…”

弈星眼泪已经掉下来了,因为情绪激动身体还在不停地颤抖,“您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他紧紧的抓着风衣的衣角,生怕松手之后这个人又会消失不见。

“老师您不要不喜欢我好不好,我哪里做的不好我改…您别不要我了…”

“弈星…”

明世隐本想说什么,可是弈星猛的站起来,拽住他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他对弈星出乎意料的举动愣了半秒,之后便扣住对方的脖颈,用舌头撬开小孩的唇齿,剥夺对方口中的空气。

弈星哪里顶得住这种攻势,下意识的想推开身前的人,可本就喝的不省人事的他,哪里有力气推开明世隐,在明世隐眼里,这不过是小孩子的调.情。

在这个又深又绵长的吻后,明世隐把他扔到床上,刚逃脱他魔爪的小孩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眼神迷离的看着他。

他顺势将风衣扔到一边,只剩下一件米白色的高领毛衣。

他不喜欢趁人之危,不过,送到嘴边的小兔子哪有不吃干抹净的道理。









祝大家食用愉快!欢迎讨论剧情!!!

私密马赛!这次也拖了好久😭😭😭

我实在是不会写🚗,写了点🚲凑合看一看吧呜呜呜呜 私密马赛!!!!

链接挂了狠狠地踹我!!

评论(59)

热度(5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