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贺睡不着

喜欢真人(❗避雷 玩哈利波特和光遇(是个菜狗如果想一起玩可以小窗我鸭 王者迫于学习压力(主要是新赛季法师玩家心态炸裂我枯了)就淡啦 cp杂食党但我磕明弈明弈明弈!!(雷 弈明 友友们避个雷呜呜 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

「明弈」Fake Love(番外)

是番外!!发一些屑明的千层套路。。。


√(明世隐制造第一次相遇)【详情见合集的1️⃣】

明世隐点了支烟靠在小巷的墙上,烟雾缭绕,瘦高的身材在外面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划出一道修长的影子。他眼里早已没有刚才的温柔,异色的眸子在昏暗的灯光下没有任何情感,整个人笼罩着一层神秘又可怕的迷雾。

灯红酒绿热闹繁华的城市和这肮脏阴暗的巷子划开了鲜明的界限。

小巷深处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瞥了一眼,吸了口烟。

“嘿嘿,明老大,小弟们今天表现得怎么样,您还满意吗。”那个青年扶着额头上的伤痕笑嘻嘻的讨好明世隐。他点头哈腰的样子让明世隐觉得像一个滑稽的小丑。

他不紧不慢的吸口烟,散漫的看了眼青年额头上的伤:“疼吗?”

“不疼不疼不疼”青年给他陪笑着,“能被明哥管教是我的荣幸。”

明世隐踩灭烟蒂又拿出一支烟。

另一个青年见状拿出打火机给他点烟。

火焰的光映在他的眼眸上,反射出一道令人胆颤的红光,他们突然感觉到为什么道上的人说明世隐是个可怕的存在。

两个小混混大气不敢出一下。

“把头发染回来,看着反胃。”

“是是是”小混混们立刻应声。

明世隐站好从风衣外套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那青年。

“上点药”

青年愣了一下接住银行卡。

他将烟蒂在墙上摁灭,瞪了眼身后不知所措的两个人。

这时候他们才意识到明世隐这张银行卡什么意思。

别碰那个人,拿钱办事。




祝大家食用愉快!!!欢迎讨论剧情!!!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